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税收宣传 > 税务新闻
省局吴紫骊局长带队到横琴自贸试验片区调研工作
打印本页发表时间: 2017-12-18 09:28 浏览次数:信息来源: 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:

12月14日,省局吴紫骊局长带领省局八个处室领导,在横琴新区党委副书记李伟辉、珠海市地税局局长严贵杨、横琴新区地税局局长李喜妍陪同下,走访调研了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,实地参观科研服务平台和质量检测平台,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,询问企业纳税服务需求和建议,对粤澳合作中医药科产业园打造“国际级中医药质量控制基地”和“国际健康产业交流平台”,共同开展第三方检测业务,服务澳门企业和推动中医药产业国际化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,要求地税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税收政策服务,支持企业发展。


随后,吴紫骊局长听取了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、组织收入、服务大局、自贸创新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,对横琴新区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,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,指导自贸区税收各项工作开展。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、先行先试,对标国际先进水平,系统、集成和创造性地推动税收工作的改革创新,优化营商环境,助力企业发展。三是深化地税文化建设,增强队伍凝聚力,营造团结和谐、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。横琴新区地税局领导班子、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。


标签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相关下载
回到
顶部